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再次荣获全校“优秀社团”称号

发布者:乔默之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790


日,在由共青团泰州学院委员会、泰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泰州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社团评选中,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会长:刘舒钰,指导老师:乔默之、刁龙、周顺玲)从全校78个社团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校“优秀社团”称号。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于2011年4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团委指导、管理下的校级学生理论团体,旨在建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阵地,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以深入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重点,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培养和造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社团建设,强化管理和指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协会”是重点建设社团之一,按照学院社团建设的要求和思路,以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为旗帜,深入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和社团建设有机结合的实践路径,充分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作为我校理论学习型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对青年的价值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