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98

12月4日晚,副校长赵云燕深入教学一线,在教学楼3408,为2018级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讲授了主题为“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形势与政策课。

赵云燕从“总体平稳,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稳中有进,转型升级蹄疾步稳;稳中有变,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长期向好,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四个方面,讲述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增强了学生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

授课过程中,赵云燕还就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和居民收入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激发了学生对经济发展问题的关注和思考。她鼓励大学生要珍惜大学这段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不断努力学习,用厚实的学识照亮美好的未来,不负青春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既有详实的数据以论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也有对风险与挑战的理性思考,更有对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内容丰富,让听课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