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为马院师生开设专题辅导课

发布者:马院维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68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在A3207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开设了题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辅导课。

邓友祥副书记从当前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入手,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科学应对挑战,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感悟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最后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要围绕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推动形成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课。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