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彭安玉教授来校做“中共党史中的‘初心’思想研究”主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84

   920日,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政治学、行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唯实》杂志副总编,江苏省“333人才工程”新世纪学科带头人,江苏省企业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彭安玉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我校师生做主题为“中共党史中的初心思想研究”的精彩讲座。全体思政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彭教授围绕初心激发创造,使命铸就辉煌,全景式讲述了一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成长史,其实也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彭教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着力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层面,深刻展现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其中蕴藏的内在逻辑和精神价值,为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生动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