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演讲大赛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680



      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世界的核心,是人精神上的“钙”。科学的理想和信念是大学生乘风破浪、搏击沧海的灯塔和动力之源。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是大学生健康成长、成就事业、开创未来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2207成功举办了“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是我院思想政治课程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之一。比赛面向大一新生,通过各班推选、预赛等环节,最终产生了12名同学参赛,赛场气氛热烈,充满正能量。评委是教务处杨林处长、宣传部及我院相关专家。

      比赛接近尾声,杨处长做了专业精彩的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我院这种形式的实践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实践活动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统一了认识,升华了思想,全体学生一致认为:作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担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