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693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新学期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9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桂如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蔡桂如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党委赵茂程书记和温潘亚校长重要指示。随后,院办简单回顾了暑期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暑期全员培训工作及寻访抗战老兵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蔡桂如指出:一是深入解析“听”“查”“谈”“测”“评”等课程建设观测点及要求;二是进一步重申座位表制度、手机入袋及网络交流等要求;三是特别强调各教研室及教师要充分做好教学准备,重视新学期第一课,确保教学工作顺开展;四是要求全体思政教师按照立德树人的原则,讲好每节课,上好每门课,让学生终身受益。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