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玲芳副校长专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科研指导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879

 

110日上午,孙玲芳副校长、科研处潘晓明处长专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科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桂如教授及全体老师参会。

首先,潘小明介绍了全校2016年各类项目基金的立项情况以及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并对国家项目基金申报的前期选题、专家论证、后期跟踪等各个环节的重要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随后,孙玲芳专门结合我院教师的科研实际,深入阐述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对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实力、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介绍了学校新出台的一系列推动项目基金工作的相关政策和重要举措。孙玲芳要求马院精心安排、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勉励全体教师以积极心态精心设计项目申报书,争取在2017年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尤其是国家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取得重大突破。

最后,蔡桂如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充分调研、精准选题,打造团队,力争科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