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走进军营

发布者:蒋宇婷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55

 

65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下,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第一批11名骨干会员走进协会实践基地——泰州海陵消防大队春晖路消防中队,进行慰问和参观。通过参观军营、观摩军事科目、体验部队生活、跟消防员互动交流等活动,增加青年大学生对军队的了解,激发学生的爱国之志和报国热情,吸引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在协会特聘指导老师胡洋指导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观摩和亲身体验了消防员的训练科目,参观了消防装备、宿舍、学习娱乐设施,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当代青年军人的军营生活和精神世界。活动中,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还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有关消防知识,传授他们在遇到灾难时正确保护自己的技能。观摩结束后的互动联谊活动,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军事爱好者协会在公众平台上写下了这样的语言:“虽屡因突发任务而遭到‘无情爽约’,但我们深深理解,他们肩负神圣使命,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一群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