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影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广受好评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44

 

近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促进青年大学生重温经典革命影片,由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承办的“青马影院”红色电影展播系列活动在济川校区多媒体教室开展起来,吸引了大批思政课学习标兵、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前来观看。

 “青马影院”每期推出两部红色经典影片,至今已播放了《秋之白华》、《红日》、《风声》、《触不可及》、《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影片。为激发思考、促进交流、引起共鸣、扩大影响,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又“趁热打铁”开展观后感征文活动,及时组织评比,并将优秀作品通过青马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在青年大学生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周倩同学在观后感中这样写到:当周末去“青马影院”看红色经典成为泰院学子的风尚,我们将变得充实、自信、坚毅。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将“青马影院”作为继“感动泰院十大公益颁奖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个精品活动,学生在“青马影院”的观影及评论情况也被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平时成绩考核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