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防教育体验式教学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5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423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峰等老师的指导下,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同学前往医药高新区东方温莎小镇参加真人CS活动,首批活动参与者为协会骨干和各班思政学习积极分子共23人。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镭战大联盟”教官的指导下,分批次熟悉并穿戴装备,之后分成红蓝双方进行对抗比赛。比赛分为团队对抗战、首领保卫战、个人竞技战以及歼灭战。比赛的装备与环境极力贴近真实战斗,弥漫的烟雾,不时响起的枪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真实战场,使本次活动的目的得到完美体现,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战争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学们在休息的同时互相交流着活动过程中的体验。同学们都认为这次活动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很刺激,很过瘾,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军人战场拼搏的艰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军协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