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3

 

20151021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暨表彰大会在济川校区A1202教室举行。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科周建飞科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峰老师,泰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代表,猫七匠、食文化社、星辰辩论社等兄弟协会的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作为特邀嘉宾观摩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通过军协和青马的两部专题片回味了两大校级优秀社团四年来的点滴而扎实的成长历程,并通过“缔造者”“新势力”“新梦想”三个篇章展示了近年来,特别是近一学年来两个校级社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下开展的旨在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数个精品活动,展示了老会员的依依惜别之情,展示了新加入的社员绚丽风采。其间还穿插了为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思政课实践教育教学中作出贡献的师生颁奖的环节,周建飞科长、陈志峰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的15汉师1班王路同学在日志中这样写道:“你会看向谁   他是骄傲或谦卑   努力或懈怠   认真或马虎   当我们都朝着优秀看齐   每一步都稳稳地走   又何惧风雨又何惧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