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想•信念”演讲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58

    2015年11月11下午4时,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坚定崇高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二级学院预赛基础上,开展了一场关于“理想和信念”的演讲比赛总决赛。决赛地点设于泰州学院济川校区教学楼A1203。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峰老师、刘慧老师、蔡暄老师和20位学生大众共同组成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团。

    演讲中,21位来自各个本科新生班优秀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自我风采。他们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和恰当的手势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念,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澎湃。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选手们亲密合影。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都充分意识到了坚定信念与树立远大理想这二者之间本就是不可分割的关系,实现远大理想的征程上需要坚定信念的不断支撑,同时,坚定信念前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心中有明灯!

 

附:总决赛前十强名单

黄梦如

徐为佳

郭惠敏

彭圆圆

李迎庆

仇蓉鸿

陈莲玉

宣洪要

颜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