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为‘青马’做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039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为了扩大“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效应,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举办了“我为‘青马’做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自4月下旬起,经过筹备、宣传、作品收集、评比,526正式公布比赛结果。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收集作品,要求以“我为‘青马’做宣传”为主题,以纸质版的形式提交。由于宣传到位,大赛共收到78幅作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宪君院长、尹圆圆老师、陈志峰老师等组成的评委团经过认真评议,最终选出余昕瑶、徐洁等12优秀作品

青春,因梦想而绚丽,梦想,让青春更生动。青春的美丽在于其自由广阔,有理想、有追求、有内涵、有品位。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是学生个人风采的展示平台,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更是对青年大学生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言行一致,让青春与梦想交相辉映!

 

附:“我为‘青马’做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余昕瑶、徐洁

        罗智慧、郭越

二等奖:戴妍、孙文佳

        王晓艳

        傅爱莲

三等奖:滕越、何婷

        戴紫君、张鑫

        费晓雯、殷子艺

        王昕琪、刘娴、张晶晶

        冯雪、杨婉婉、候雪

        孙文奇

        蔡袁鑫